close

記得在國中前,

每天都沒煩惱......

寒暑假回苗栗奶奶家過..

每次我都捨不得回回台北...

因為我有位很疼我的奶奶....

在我國三時奶奶就去世,當時我無法接受她生病去世....

當時參加告別氏...我一點都哭不出來....我以為冷血無情....

在讀高職時才明白結果是自己太傷心又加上不相信她這樣就離開了...

每年過重陽節前後都特別的想念她..心情會非常不好...

因為~~過了重陽節再過14天就是她的祭日...

我到現在都希望她還在...

這樣我才能跟她撒野...說遇到不愉快的事...

不過已經人事已非了..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ysu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