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請假為了自己忘記某家提款卡密碼去重辦

都半好了要趕去公司途中....

就發生不幸的事→車禍...

人是沒事但車某個零件要換→花錢消災..

我跟朋友說這件事就問我說有沒有報警.....

我說沒有耶還問我說對方是騎車還是開車..

→我說是開車...

朋友說為什麼當時怎麼沒報警....

我當時被撞倒腦筋還沒轉就發現對方把我的車已經移位了...

後來想一想...為了趕去公司沒冷靜處理車禍...

後悔當時沒報警備案..→自己的權益損失
現在手開始酸痛...
等到明天會更痛......
要怪自己沒冷靜..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ysu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