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公司搬去桃園南崁已經有一星期了多~

每天坐交通車上下班真的很累也沒比較輕鬆~

這樣也會讓自己身體狀況更差~

在3/3/26早上公司主管通知我~與她談談我的狀況.~~傷心

談過之後~結果公司說我不適任要我走....真的很無言~~~嚎啕大哭

從品保單位調去當業助..沒經驗要兩星期學好,請問有辦法嗎?

或許真的是可以~但我真的不是當業助的料~也不必抹殺我的工作能力~~
 
 
每天要面對不愉快的工作實在很累~

當下決定要離職不想做了~

後來更好笑的事情發生了~

我拿離職單不到30分鐘~

教我的同事竟然馬上知道我要離職~
我想低調點都不行~

我在公司人際關係真的不好~

3/26剛好有事要請假~所以要事先請..

但3/25晚上回到家才知道被傳的很難聽~傳說我要離職到處在公司亂說話~

還被家人唸的很慘~當下~我很生氣馬上求証~

結果~終於知道是那位大嘴巴去說八卦~


害我當晚胃痛吃不下~也害我隔天請假去台大開醫生證明~

這兩天冷靜想一想~離開或許是另一種選擇~

因為~我最近已經上課6月份要考試~

趁休息邊找工作也可以準備考試~

我會努力的~把這段工作當做考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ysu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